昨晚下班回到家一開門,撲鼻而來的濃濃咖啡香,心裡不免疑惑誰在家裡煮咖啡?!

進到屋內卻是看到這樣的盛況----滿地的咖啡豆!!!!失魂畢卡索  

  
咖啡豆1    


用腳趾頭猜也知道又是破壞王KUMA的傑作,這回犯了錯,牠可識相的自動躲在一旁,不敢輕舉妄動。

迪迪也只能很無奈地和我看著滿地的咖啡豆,似乎是在告訴我說:「麻麻,我已經警告過牠囉.....」

好在這一顆顆的咖啡豆已經過期了,不然一定更捶心肝。原本想把這些豆子拿來作除臭用的清潔香料,我看這下也甭想了。

  
咖啡豆2  


但KUMA畢竟是隻小狗,很快就忘了自己做過什麼好事,沒多久就開心地拿著自己的玩具到處玩。

一直玩到凌晨1點多,KUMA卻都還沒有如平日般出現睡意,我開始擔心這小子不知道是嗑了多少咖啡豆下去,

不然怎麼會這麼晚了,眼睛還是睜得這麼大,超有活力到停不下來,頻頻拿玩具來要玩你丟我撿的遊戲。

還一直吵著睡意正濃的迪迪起來陪牠,被吼罵也不怕!!

綠骨頭1    



直到今早起床,看到後陽台一坨坨的黃金之後,我可以非常清楚也非常肯定的說,KUMA嗑下肚的咖啡豆絕對很多,

至少有3~4杯濃縮咖啡的量,因為大出來的黃金裡,實在有太多的咖啡豆,而且這小子到早上還在繼續High啦~~樂奔  

我不禁開始擔心牠的健康,嗑掉這麼多的咖啡豆,牠不會過度心悸嗎~~真是令人操心。

KUMA呀~~KUMA~~你能不能乖一點ㄚ~~~彎死小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