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草莓大福,就讓我無意間想起網友超推薦的-----咖芳工作室
從許多人的部落格裡發現,這間小小工作室光靠草莓大福,就不知收攏了
多少人心。但除了草莓大福之外,店內的手工餅乾、希臘雪球同樣也是人氣
紅不讓,為了滿足好奇心,非得驅車一探究竟

咖芳工作室位置座落在迪化街的住家寧靜巷弄內,不難尋找但卻不好停車。
當我依循地址找到店面並佇立在它的門口時,不禁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地址,
因為真的實在是個非常不起眼的一間小店面......


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樸實地擺放著一罐罐的手工餅乾和希臘雪球,
口味十幾種任君自由挑選,-而大福則是老板娘現場製作喔~~
想到家裡愛吃甜食的老牛,我超認真的挑選。



最後買了兩種口味的大福--草莓和奇異果各三粒,手工餅乾和希臘雪球各一盒。




回到家後迫不急待地趕快品嚐聞名已久的大福,打開盒子看到比雞蛋還大的大福,
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..


切開後發現草莓或是奇異果,也都是超大的啦~~


一口咬下後,QQ軟軟的麻糬皮,夾著清新爽口的綠豆沙內餡,無論草莓的
多汁香甜,或是奇異果微酸淡香,都真的能清楚品嚐到,實在是很人讚不絕口。
吃過後,腦中只有一種感受,那就是~~~大福、大福、大大幸福




接著品嚐希臘雪球,雖然沒有真的入口即化,但是口感確實非常鬆軟香郁。
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抹茶口味,因為能從味蕾明顯感受到那股由苦轉甜的微妙變化,
讓我忍不住大拇指自動豎起,嘴角上揚~~


最後吃的是手工餅乾,紮實的香脆口感,容易讓人停不了的一片片送入口中。
每個口味都很讚,如果要推薦的話,我會推選蔓越莓口味,因為吃起來酸甜度
剛剛好,恰如其分。

拍攝照片時,本來只是覺得太單調,所以用些布偶陪襯,結果發現整個畫面
就像是以下對話一般.......

第一篇:話說某日,出了名的小白目花栗鼠"帝帝"到維尼熊和大眼怪家去拜訪....









第二篇:甜美溫柔出了名的米妮家中,剛收到情人米奇寄來的禮物........













店面資訊
【地址】台北市迪化街二段296巷9號1樓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 (從延平北路四段111巷進入比較好找)
【電話】(02)2598-9728

【營業時間】09:30 ~ 21:00
【網址】http://blog.yam.com/cafef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