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無電視、網路的寧靜夜晚,睡眠充足後,繼續精神飽滿的前往下一站旅程

第四站  大湖--大湖酒莊
從行程安排來看,似乎是一大早就喝酒,哈哈~~才不是哩~


其實是因為聽說酒莊前有顆超大的草莓,我超愛草莓,豈能不瞧瞧去^^


再加上大湖盛產草莓,一定有許多相關製品,所以怎能放過這一站,
當然是要去看個究竟才行。
進到酒莊內的販買部一看,還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
滿滿一間都是草苺口味的食品。
有餅乾、糖果、冰淇淋、果醬、蜜餞,
最令我印樣深刻的是"草莓貢丸" "草莓米粉" "草莓粿仔條",
就算是超愛草莓的我,也實在無法想像這些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口感.....
實在是不想破壞草莓在我心中永登后冠的甜美地位,所以還是寧可遠觀就好。
因為在場沒有其他客人,不好意思拍照留念,真是可惜!!

第五站  三義--山那邊,綠葉方舟
這方舟還真是隱密在山林之中ㄚ。
微風徐徐,放眼望去綠油油的樹林山景,真是沏茶悠哉的好地方
門票超大張,每張都不同,很特別的設計。Menu也設計的很可愛。




肚子也餓了,老牛點了牛排,我點羊小排,無論是牛或羊吃起來都很嫩,口感很棒。




畢竟是夏天,天氣炎熱,點了杯冷飲來解渴,老牛選了水果醋,
而我選蔓越莓蜜桃冰沙。喝下去後還真是""心涼脾透開""


因為帶著迪迪所以坐在戶外區,服務生也很貼心為我們準備了復古風扇。
迪迪逛完綠地後,回來趴在腳邊吹風休息,老牛也說茶餘飯後坐著吹風,
真是舒服到好想睡




我只好放老牛休息,不在旁邊嘰嘰喳喳,自個兒帶著相機隨意散步隨意拍。
結果逛了一圈發現除了週遭超級綠意盎然之外,
主要建築物的左右兩側所呈現的感覺也不大相同。
左側看起來帶了點頹廢風,右側則是現代感,還挺有趣的~~




休息片刻之後,繼續往南走,前往下一站。

第六站  三義--西湖渡假村
工作出差時,常常經過這裡卻從未進去拜訪過,
今天總算來見見度假村內的廬山真面目。
度假村內分為烤肉區、住宿區、遊樂區,
還有許多五、六年級印象深刻的卡通人物展示區。
因為我們著重在卡通人物展示區,所以一進去就拿著地圖四處尋找。


第一個看到是湯姆,這位仁兄是『湯姆歷險記』的男主角,
回來後問老牛這位男主角是在幹麻的??
結果老牛回答說「他是個無所事事的死小鬼」,哈哈哈~~快笑死我了


這位是哈克,也就是湯姆的換帖好兄弟,也是個孤兒,兩人沒事常出去瞎混~~


這些是湯姆的好朋友們,一群人常常遊手好閒出去玩~~


一看這場景,不用多說就知道是『小英的故事』,對於故事內容當然還是請教了老牛。
果不其然,在老牛生動活潑的解釋下,讓我了解原來小英的爸媽私奔後生下她,
整個故事就是在講小英認祖歸宗的坎坷過程。


這位是桃樂斯,也就是「綠野仙蹤」的女主角。


故事是說因為桃樂斯的家遭逢龍捲風而被捲走,她帶著狗在尋找回家的路途上,
遇到稻草人、錫鐵人、膽小獅子這三位朋友,各自為了目標一起同行。




這是「龍龍與忠狗」的場景,故事描述龍龍和爺爺相依為命賣牛奶,而他愛畫畫。
阿忠是隔壁五金行受虐的小狗,龍龍心疼牠而照顧牠。
坐在旁邊的是小蓮,是大財主的女兒,但被反對和龍龍交往。


在卡通人物區旁還有12生肖的雕像,老牛在老鼠雕像背後作鬼臉,
看得迪迪一頭霧水


然後坐在本命代表牛的雕像上,裝出飆風騎士的英姿,哈哈!!


本來想12生肖都拍完,哪知我的鞋子突然"開口笑",只好步步為艱的離去

經過遊樂區時,看到旋轉木馬上竟然有小甜甜、安東尼、陶斯的圖,
想當然是不能放過囉^^






搞不懂渡假村內幹麻將孫悟空做這麼大隻,不過老牛依樣畫葫蘆的模仿了起來。
細細一看還真像哩



嘻嘻哈哈終於逛完有夠大的西湖渡假村,
聽說每到梧桐花季時,度假村內是很熱鬧的。
不過當天遊客超少,又加上我們不烤肉、不住宿、不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
但只是要進入渡假村拍拍照,門票還是要一個人350元,就覺得很貴
實在是應該建議改善一下,說不定營運狀況會更好些~~
上了車繼續前往台中。

(待續)

相關資訊網站

‧大湖--大湖酒莊  http://www.dahufarm.org.tw/
‧三義--山那邊‧綠葉方舟  http://greenark.com.tw/
‧三義--西湖渡假村  http://www.westlak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