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能幫幫忙,幫這對可愛的小黑姐妹花找到溫暖家.....

只花您一點時間,協助幫忙宣傳或詢問,就有機會找到能疼愛牠們的好人家,
不用花大錢,只需要多一點愛心,就能改變這些無辜又可愛的小生命。
聯絡電話0933-940-401 , 0911-331-634

前天不知是哪位仁兄,狠心地將這對可愛的黑色姐妹花,遺棄在我老弟的新竹租屋大門外...
調整大小IMG_5046  

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老弟,擔心夜晚氣溫漸涼,只能先將牠們帶回房內。
隔日老弟向我討救兵,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對可愛的姐妹花,就讓我想起家中的狗兒子--KUMA。
都是在這麼小,這麼可愛的嬰兒時期,就被遺棄在外,想不透怎麼會有人能狠心遺棄牠們呢??嘆氣  

老弟說,這位遺棄的"施主"將牠們安置在外出用的寵物提籠中,上面寫著"拉拉",而且很好心的備妥ㄧ堆乾糧、
碗盤、喝水器、玩具,甚至還幫牠們分別繫上不同顏色的項圈。這樣"完善"的遺棄方式,還真是少見吶。
我想這些準備只是為了彌補心中的罪惡感吧!!彎嘖  

將可愛的姐妹花帶上台北,先將牠們安置在認識的獸醫醫院,並為牠們做了簡單的健康檢查,
發現牠們不僅身體健康,而且非常乾淨。依照牙齒發展看來似乎也才快2個月大吧!!
或許是真的有拉布拉多的血統,小小黑姐妹花的腳掌和嘴巴都是大大肉肉的。
不過就算混到一點台灣土狗的血統,其實也沒關係呀!!這樣就能把拉布拉多和台灣土狗的優點集於一身。
我自己家中可愛的KUMA就是個最好的飼養經驗和證明。
KUMA雖然調皮,但是頭好壯壯,聰明、識相、會看臉色,貼心又忠心耿耿,讚的哩讚啦  

在和小小黑姐妹花相處的幾個鐘頭裡,我發現兩姐妹塊頭大小差一些些,個性上也有點微差,但彼此感情很好。
繫上黃色項圈的體型稍小一點(體重約2.5kg),但很活潑,眼睛超有神,看起來就很機靈。

調整大小IMG_5048   

調整大小IMG_5054  
而另一隻戴著灰白色項圈的小黑妹,體型稍微大一點點(體重約3.1kg),比較沉穩。
感覺上比較像姐姐,抱在懷裡一點也不亂動,很乖。
調整大小IMG_5047  

調整大小IMG_5044  

從獸醫醫院回來後,看到家中的兩個狗兒子,忍不住好用力的擁抱牠們,我真的覺得有牠們相伴真好!!

好希望這對可愛的小黑姐妹花,能夠找到好人家,也能擁有好主人的疼愛與關心。
更希望領養牠們的好主人,能夠不要拆散牠們,讓這對姐妹花能相同作伴,一起快樂的成長。
調整大小IMG_5067  

我突然能體會,為流浪狗找尋新的生命出路的那些愛狗人士、義工們其實是多麼偉大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