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只比瑄瑄小一歲,但活力指數是我看過最厲害的
她就是管峰揚和淑芬的寶貝女兒---管小咪


小咪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她的說話能力,又快又清楚,而且連砲珠似的停不下來,
除非她睡了或是正在看書、聽故事,才會有耳根清靜的時刻。

前些日子到家裡來玩,又讓我發現她另一項特殊才能。
小咪一向最擅長"三分鐘落淚",就像是連續劇裡的女主角一樣收放自如。
那天也忘了小咪是什麼原因而被罵,只聽見淑芬要她擦乾眼淚,
我回過頭看小咪,正好看見她高舉單腳,正疑惑幹麻要舉腳時,
這可愛的小咪用動作解釋了一切,因為她正在用腳底拭淚,
而且還可以左右腳並用啦~~真是笑死我了




這隻"小白兔"是目前小咪最愛不釋手的物品,聽說到哪裡都要帶著它。


淑芬現在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為了小咪常常花心思在教育著,
不會只是母女倆乖乖待在家裡沒事做看電視,
而是會帶著小咪去接續與體驗事物以及開發腦力,
身體力行的實踐不用花大錢也能教育出好孩子。
看小咪用力親吻淑芬的樣子,就知道小咪有多愛她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