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搭電梯時,聽到幾個小女生為了放假要去Hello Kitty別墅住的事,
七嘴八舌的在討論著,心裡不由然的好想開口說:「嘿嘿~~老娘已經去過囉^^」。

回想起今年7月初,家中二姊聽聞Hello Kitty在關西統一渡假村置產,
而且還是二樓獨棟式的別墅,說什麼也要帶寶貝姪女瑄瑄去參觀,
自己早早就挑了好日子,還幫我出了費用1200元,讓我心甘情願當司機以外,
同樣也是愛Hello Kitty的嘉玲和雅琳也一同隨行,
就這樣一群人聒噪不停的出發上路~~

在渡假村外圍就可以清楚看到引人注目的別墅,一進場就先發個Hello Kitty別針,
集合的大廳擺放著別墅的模型,以及超大的Hello Kitty布偶。


工作人員解說完畢後,大夥兒準備前往別墅一探究竟囉^^
走出戶外發現大廳離別墅區超近,走沒幾步路就到了,
不過廠商還是滿貼心的準備了車子,讓需要的來賓可以乘坐。


對這兩棟別墅的外觀,感覺就是~~超夢幻的啦!!


兩間外觀雖然各有特色,但眼拙的我,
實在是分辨不出哪一個是英式風,哪一個是法式風



開始入屋內參觀,先從粉紅別墅下手,一進門就見看見玄關玻璃上佈滿Hello Kitty


電視櫃的牆上一大顆Hello Kitty的頭型,瑄瑄超愛的啦~~


連沙發都是粉紅色,而且還刻意別上蝴蝶結~~


我的媽呀,就連沙發旁也有Hello Kitty


廚房流理台上的物品也是Hello Kitty圖案~~


上到二樓我牽著瑄瑄直衝主臥室,姨姪倆開心用力的給它坐下去,
只可惜室內是採用柔黃的光線,所以拍起來有些暗。


轉換場地到隔壁綠色別墅,發現桌上還特地準備一本賓客留言簿。


餐廳牆上也是Hello Kitty~~


看了看其實兩間內部裝潢幾乎是一模一樣,只是顏色不同罷了。
(綠色別墅的客廳)


(粉紅別墅的客房)


(綠色別墅的客房)


(梳妝台)


(浴室)


(盥洗用具)


(毛巾)


(粉紅別墅的腳踏墊)


(綠色別墅的腳踏墊)


每一間都有安排一位管家,為賓客服務。(瑄~妳在看什麼?看的這麼認真!!)


明明年紀一大把了,兩間屋內的擺設都相同,我們一群人還是可以玩很久。
終於玩到盡興願意從綠色別墅走出來時才發現外面都沒人了,哈哈~~


走回大廳內的用餐區,開始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~~


突然發現遠方桌上有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,上前瞧個究竟,
哈~~原來是一堆蔬菜拼成的Hello Kitty群,不過用牙籤來代表鬍鬚,看起來超痛~


來一張大小阿姨和寶貝姪女的合照,做一個快樂的Ending~~


回到台北後,為了買禮物給初美的新生兒,一群人直奔內湖美麗華百貨採買。
突然看到瓦力和依芙的海報,瑄瑄開心的衝上前去要求合照~~


看到她這麼可愛,忍不住捉弄她,告訴她拍一下依芙身上的符號,
她就會說"我愛妳"喔~~ 。
沒辦法,瑄瑄畢竟是個三歲的孩子,再加上我這阿姨平日也是對她很疼愛,
她當然是信以為真囉!!
瞧~~瑄瑄多認真的想聽出依芙到底在說什麼 


雖然沒聽出依芙說什麼(當然不會說啦^^),但看到史努比就忘了,整個人開心的哩~


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看太多Hello Kitty,太High了,當晚入眠時只要一閉上眼,
就出現滿滿的Hello Kitty在眼前閃來閃去,停不了。
好家在Hello Kitty本尊沒出現在現場,不然可能連作夢都會喊,
『Hello Kitty~~我愛妳~~~~』

相關資訊
統一渡假村--Hello Kitty
http://www.uni-resort.com.tw/hellokitty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