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不是個Hello Kitty迷,但聽二姊說在東區有間Hello Kitty餐廳,就忍不住想去
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,下班邀約同事emma和譽軒來去看個究竟。

店面在晚上算是醒目,不太難找,而且經過停下來拍照的路人還挺多。


左邊櫥窗提供了引人佇立的拍照點,右邊櫥窗當然就要擺些引人消費的誘人蛋糕囉


從門口向內看,只見粉到不行的佈置,我想這不太適合男士入內吧~~
猜想如果是和老牛一起來的話,他應該很容易就想走人了~~


滿懷喜悅及期待入內用餐,直接選擇坐在一樓,因為這裡的沙發椅和桌子就能讓
人充分強烈感覺來到Hello Kitty的地盤了~


在等待餐點的空閒,先到二樓的洗手間參觀一下。
樓梯牆壁漆上甜點圖案,再將把手綁上白色蕾絲,確實夢幻味十足




廁所裡擺了張貴妃椅,至少人多排隊等候時才不會感覺是在罰站,
但我想坐著拍照的人應該比等候如廁的人還多吧~~


就連洗手台上的面紙盒,也要貼上美美的水鑚,才能表現Hello Kitty的貴氣


但是二樓的裝潢和裝飾感覺上差了些"夢幻的粉味",頓時覺得能坐在一樓真好。


回到座位餐點剛好也來了,Emma的套餐是咖哩雞肉義大利麵,
我的是綜合果汁+ 蛤蠣九層塔義大利麵


譽軒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+ 奇異果汁,但忘了Emma點的是什麼樣的奶茶類,
只能靠照片依晰記得是杯有可愛Hello Kitty臉蛋的飲品。
因為點的是套餐,所以都附有玉米濃湯和四方型巧克力迷你蛋糕(右下圖)。
不過,整個吃下來覺得除了蛋糕還算好吃外,其餘的好吃程度
只能給60分的分數了



看到Hello Kitty餐廳內擺著許多蛋糕,我們心想也許不應該來吃正餐,也許餐廳裡的
招牌可能是蛋糕,於是看在Hello Kitty的面子上,決定再給餐廳一次機會,索性三人
又各點了一塊蛋糕。我點了白色Hello Kitty臉蛋的香草焦糖布丁(上面照片的右下角),
譽軒點的是草莓海綿蛋糕,Emma點的是薰衣草奶酪。
不過,吃完後只能說沒加分,反而扣分了~~
香草焦糖布丁.....香草精放太多,感覺人工甜度過剩。
薰衣草奶酪.....像是在吃薰衣草護手膏做成的奶酪,只吃到濃到嚇人的薰衣草香精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全沒有奶酪該保有的濃純香。
草莓海綿蛋糕.....這個更慘,能將基礎的海綿蛋糕做得超平凡無味,實在是無話可說了。


對於蛋糕我算是個不挑嘴的人了,但能做出讓我不會想再吃第二次的蛋糕,我也只能
悲痛地說:Hello Kitty餐廳,妳們聘請的廚師手藝也實在是太不及格了吧~~
唉~~看來這些可口的蛋糕們,還是只要拍拍照就好~~


雖然餐點及蛋糕都不盡理想,但至少室內的牆壁、沙發、天花板上的水晶燈、牆上
的照片、或櫃台上的小擺飾,都還算是有值得拍照的價值。













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來訪,也不會推薦朋友來消費吧,因為價格實在有點貴~~
再加上美味度與價格不符,看來只要留下紀念性的拍照就很夠了~~
Hello Kitty~~再見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