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中秋月圓之際,也就是柏蒼姊夫生日的重要時刻。
晚飯後一切準備就緒,瑄瑄就迫不及待地趕忙為自己的帥爸爸端上蛋糕,插上蠟燭。
不過,瑄瑄ㄚ~~阿姨知道妳很開心,但哪有人把蠟燭面對面插的啦


看到這奇特的插法,身為壽星的姊夫嚇得下巴都快掉了,但瑄瑄可樂的哩~


趕緊幫忙調整好,準備正式來慶祝囉~ 


來來來~~點蠟燭、關燈、齊唱生日快樂歌囉~~


哇~~看到沒!!! 蠟燭燒得這麼旺~~瑄瑄唱得超賣力,拍手拍得多熱情,
相信姊夫許下的願望鐵定會實現的啦~~


自從有了瑄瑄,獻吻這檔事就落到她身上~~來~~給你爸用力啵下去


姊夫開心的回啵,但瑄瑄回應的表情卻是超妙的~~


連吹蠟燭都這麼父女情深~~


先來個一家三口紀念照~~


再來個全家合照~~少了個龍弟,多了個朋友雅琳^^


終於可以切蛋糕了~~瑄瑄認真的幫忙姊夫切下第一刀~~表情認真到不行~


姊夫也超認真的教瑄瑄:「蛋糕軟軟的,要這樣好好的拿喔~~」


果不其然,切不到三塊,瑄瑄就開始得意忘形的要幫大家分蛋糕。
"假會"的揮舞著手堅持要自己操刀......


姊夫:「小心!小心!」,瑄瑄:「我可以,我可以」。
此時,坐在對面的我開始有一股不詳的預感。


果然~~掉了吧~~~


姊夫快速地幫忙撿起,趕快收拾殘局,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~~


怎麼辦哩~~這掉過的蛋糕.......瑄瑄抬起頭,張大無辜的雙眼看著我,
似乎是在對我下著結論:「那就給坐在對面的小鳳阿姨吃吧~~」~~好樣的


唉~~吃就吃~~反正都是要吃下肚的也沒差啦~~
不過妳得讓我咬一口,我就不跟妳計較,就算妳嘟嘴,我還是要咬


也許是年紀漸長的關係,也或許是已成家的關係,每次只要是能和家人齊聚一堂
就覺得那真是一種無價的幸福。
親愛的柏蒼姊夫~~祝你38歲生日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